道路以目
大师全剧字幕 BV1p4411h7qU

我理解很多人喜欢说它和政治无关是因为什么。

但那是不可能的。

原著从诞生到修改到成稿,作者的生平,全部都和政治息息相关。

电影。这么多版本,为什么只有1972年那版ABC给了很多篇章?去翻一下历史年表啊。(顺说B站那版字幕纠错cut,很早之前因为版权原因给B站下了。)

音乐剧。这么说吧,目前是肯定有和政治相关的地方,但是爆点并不是微博上大家看到那种。我怕啊,我是真怕。我怕它火起来就被发现了。然后这剧真的就是大陆再也见不到了。

可我不会因为担心它在大陆的命运,就说它和政治无关。

评论
热度(15)
© 末斋_栖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