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以目
大师全剧字幕 BV1p4411h7qU

2018下半年观剧小记

下半年这几个月观剧简单repo,想到哪儿写到哪儿。

1.美女与野兽
女主很好。冒海飞和刘阳真的很出色,这俩人贡献了大部分笑料。孙豆尔辛苦了,那么帅的人,埋在面具下啥都看不出来。因为面具和妆,整个声音都被闷着。就最后那一段换装,声音终于不被盖了,整个人都很正。
做为男主,连个好听的Solo都欠奉,角色塑造也不讨喜,我觉得这种男主很憋屈。观剧环境是真不太好。

2.新月饭店
效果非常好。布景舞台效果真棒。可能算这些年我最满意的一部了。记得以前七星鲁王宫和怒海潜沙我真的忍不住当场吐槽,谢谢@柚子_桃源迷津 容忍了我当时的不成熟。但这次好惊喜。剧本叙述也非常喜欢,两个时代穿插自然。笑点尤为密集。甚至有很多舞台和观众席的互动,太有趣了。可惜没多买几场。苏小哥的身手架势也比几年前棒了不止一个段位,干净利落漂亮。

3.芝加哥
这次看了两场。结果两个女主的声音是轮流欠奉。和电影比,效果不是很好。但整剧可圈点的地方还是有一些的。虽然我看完吐槽之心更炽一些。和整部剧的表达内容相比,这次徒姑娘的改编大概更合我味口吧。

4.月亮和六便士
小制作的中文音乐剧。刘令飞一如既往的好。中文音乐剧词曲的和谐之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舞台布景看出来是很下了些功夫的。

5.堂吉诃德
本来就是冲郑云龙买票的。整体效果还是挺好的。要封箱了,有点可惜的。以后要是能看到他和刘阳合作一次就再好没有了。我是真心喜欢这剧的。

6.Rent
个人不怎么感冒这剧。虽然我理解很多人为什么喜欢它。

7.法悲
演员声音真的很好,足以弥补他们其他短板。我喜欢大悲,我也喜欢法悲。

8.马修伯恩的灰姑娘
位置买得不够好。有些后悔,所以我真穷才是最大的感受?可能吧。虽然我更喜欢马修伯恩的天鹅湖和车男的讽刺性。但他们团的灰姑娘巡演阵容还是很有诚意的。

下半年真的看了不少了,好了,这下知道工资都去哪里了

评论
热度(9)
© 末斋_栖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