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以目
大师全剧字幕 BV1p4411h7qU

Yngve Gasoy-Romdal相关

首先理智的说下,姜叔的嗓音是很有特色的,特别是高音。所以有些角色不太适合他,比如一粒沙里的Rudolf。这也说明了,有些角色,对他而言,异常合适,比如JC和莫扎特。



【1】Chess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0889776/

2014年挪威chess演唱会。

官摄片段是……乐队传的。

如此质量只能说,你们出官摄了公告天下好不……




【2】Best of Musical Gala 2012 TDV部分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0869512/

假装姜叔也是唱了伯爵的2333




其实亮点是P3的彩排部分

姜叔一开始没记住位置,于是工作人员上来拖着他的手,把他拉到指定地方。

一个槽点,Sarah喜欢抽着嗓子叫,你懂的,姜叔是那种不怕人压住的男高音,他嗓子好嘛~于是,女主抽嗓子喊,他也往上拔……

想起了Uwe老师=-=~



【3】1988年挪威大悲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0889423/

实际上他当时应该不是正选马吕斯。我觉得完全是,排练的时候,正选不在,所以他作为小替补顶了一下。



找到这个,忽然觉得我大概也算真爱粉了……



【4】真爱不死 子爵 拼接合集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0826173/



我想说,其实亮点还是在P2谢幕。姜叔特别可爱地抱了瓶酒出来。

边谢幕边喝酒。Moore的小C发现姜叔在喝酒,把杯子拿来也喝了一口(我瞬间想yoooooo~ME桶谢幕完了拉两边的手,姜叔走过来,抱着酒瓶盖盖子。谢幕完了大家往后退,ME摸了摸姜叔的头,姜叔愣了一下,反应过来立刻拍了ME桶的肩膀拍回去……

我觉得ME你也实在够可以的,姜叔都是五十多的人了好吗!不过可见平时大概玩得都不错=v=


然后这两天翻姜叔和Moor妹子的采访,姜叔一看就是不爱玩网络社交媒体的老人家……

不过亮点在于,他居然唱了两句LND【姜叔高音真得很好,好到我觉得你没去唱小C真是遗憾啊,躺平】



【5】日落大道

这个年代很早了,估计是1997年的,搜了所有开放的视频,只有三段吧。

糊的基本上只有人形,就不放了。那会儿姜叔真是年轻啊。






【6】美女与野兽

这个倒是有全剧,不过质量更忧伤,不但人形看不清了,还是黑白的……






【7】Evita

这个我找到了资源,但是还没看完,ACT2还剩一段。

但是我想说,姜叔的演技真好。因为他是Che么,Che不活络,这戏就成不了(粉丝眼镜厚重着说)。

我喜欢che绝对不是因为我喜欢的演员去演了这个角色……233333

这个角色比较类似一粒沙里的刺客。嗯。但是比刺客凄惨,因为小宝都没沉下心给这个角色写一首不错的solo=-=



这剧是2009年演得,贝隆居然是Marc Clear……=-=意外收获了~



【8】警犬Rex电视剧客串

差不多是他演莫扎特快结束的那一年,客串了一个电视剧角色。演一个手下歌手不幸炮灰的唱片制作人=-=

我觉得他的演技还是挺不错的原因,是因为在一群电视剧演员中,看着丝毫不违和。这点剧院演员想做到还是有些难度的(比如蓝血世家里客串翻译的拉面老师……)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0957399/

手动4:3

——

想要姜叔某些资源的可以留言告诉我。没放是觉得除了我这种戴了粉丝滤镜的,也不会有人喜欢了……

评论(2)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末斋_栖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