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以目
大师全剧字幕 BV1p4411h7qU

一粒沙相关二




前两天还在想我好想没见过鲁道夫自杀那段有妹子啊,结果,我今天重新看05维也纳版的时候震惊的发现了其实是有的……所有的黑天使和TOD本人都穿了裙子,迟钝的我……

TOD的吻和鲁道夫的自杀各版本好像时间上的差异。Uwe男神我看得那版是先自杀再吻(好像还有一版特别逗的动图截了鲁道夫先死了,然后被拖着抬起头吻了下)。这一版是两者同时进行。上海版的我看得那场都是先自杀再吻。不知道这种安排是有意为之还是看现场枪响的速度,演员自己把握。

所以基本上大概可以理解为枪响自杀是物理性的死亡,吻了一下是接收了灵魂。

其实这种安排是缺乏合理性的,比如,万一每个人都要TOD来吻下才收走了灵魂,那每年死了那么多人,TOD岂不是要累死。但是后来想想,比如卢凯尼小哥死,TOD就没吻。我只好理解为,TOD比较想收了伊丽莎白和鲁道夫的灵魂,其他的不愿意可以不要。

但是当时德国也是有教会的,按照教会习惯,不是应该灵魂上天堂为好,那样大概就没TOD什么事了。伊丽莎白和鲁道夫的灵魂给TOD拿去了是不是代表他们信不信教=-=

好吧,我的脑洞最近是越来越往奇怪的方向去了。

评论(8)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末斋_栖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