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以目
大师全剧字幕 BV1p4411h7qU

一年多后重置的没有什么诚意的安利片段【被揍

其实现在已经不怎么想做这种折磨我自己的东西了。

尤其对于那些本身就有宣传MV的剧……

所以最终决定在某些大热剧上放过我自己。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o86fy8E 密码:9p2p

版本和演员名字我基本都写在片段里了,没写的话,要不就是我懒,要不就是原卡……



法语音乐剧

Mozart L Opera Rock 摇滚莫扎特

这剧现在太热太火了,以至于我已经不太想做了。

于是上仨mv里的段子了事。

分别来自于:杀人交响、活到极限和曲终人散。

别的不想说,坚信一路追下来的法扎粉们比我有发言权多了。

PS:法扎极好卖安利,一卖一个准。(基本上现在已经成为法剧卖安利的首选)


La légende du Roi Arthur亚瑟王传奇

只选了打卤呆之歌。就是因为这歌萌……

法扎原卡的萨列里Flo目前是亚瑟王。女主是1789的女主(她是很多人的茶,但不是我的……)

还有另一部亚瑟王题材的英文音乐剧:火腿骑士

其实比较推荐这部喜剧……嗯。


1789 Les Amants de La Bastille 1789 巴士底狱恋人

【1】Pour la peine 赴汤蹈火 甘之如饴

【2】Au Palais Royal 在王宫

【3】A quoi tu danses 你为何要舞蹈

【4】Ca ira mon amour 亲爱的会好的

这一段是我做过离原剧风貌最远最远的宣传mv。

巴士底恋人的主线是一段异常狗血的言情剧(看这个名字就知道了!)——我很不感冒。

并且觉得法国人把这个题材简化了,轻小说化了。完全对不住1789这个沉重的年份,只对得起巴士底狱恋人这个名字(当时和巴士底有点关系的萨德侯爵知道了一定会乐开花)。

可我并不想看将大革命做背景的恋爱BG剧啊……

所以Pour la peine的主角被我改成了丹东、德穆兰、罗伯斯庇尔以及夏洛特。(别问我这位是不是刺杀马拉的科黛小姐,不知道……)

Au Palais Royal 在王宫的主角是集轻佻和保育员为一体的丹东和小萝莉夏洛特。小萝莉们异常萌,非常推荐那个丹东大叔与夏洛特们的小短片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609932/

A quoi tu danses 你为何要舞蹈 属于一言不合就跳舞的山岳派领袖罗伯斯庇尔,讲道理,1789年他的地位和重要性还不如丹东。

Ca ira mon amour 亲爱的会好的 属于最文青的德穆兰,演员就是作曲本人。鼓掌!

幸好这剧没把马拉也划入主角,不然我会暴走的。

——

这剧用朋友的话说,歌好曲子好舞台设计好,就是故事不好……



Notre-Dame de paris 巴黎圣母院

Le temps des cathedres 大教堂时代

Le mot Phoebus 菲比斯的含义

Beau comme le Soleil 君似骄阳

在原先的基础上又加了美人Belle、撕裂Cuore in Me和佛罗伦萨的事Florence。

撕裂用得是意大利版。这曲子堪称渣男之歌,因为菲比斯就是……嗯,脚踩两只船、吃干抹净倒打一耙、完全不想负责的典型渣男。

(我觉得音乐剧的渣男们可以开个会了,比如老妇还乡里那谁,圣母院里的菲比斯,西贡里的Chris……)

意大利版在法版的基础上又有了延伸和完善。至少撕裂被拍得非常漂亮。


德语音乐剧

Rebecca 蝴蝶梦

Ich hab' geträumt von Manderley
梦回曼德雷

Kein Lächeln war je so kalt
她的微笑如此冰冷

Rebecca
吕蓓卡

本来并不想做的,因为他们有高清宣传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202351/index_2.html

也是德奥剧的宣传合集。想看就戳吧。

之所以有这段,因为这是最先做完的,当时想着做点颜阿曼的宣传_(:зゝ∠)_,毕竟官宣上那个是TB啊~

但后来做到1789我突然就不想继续了_(:зゝ∠)_

梦回曼德雷属于女主,她的微笑如此冰冷属于男主,最后一首属于女二。但实际上这剧的看点在女二和男主……不是么


还没做的伊丽莎白、悲惨世界和剧院魅影三部大头,我不可避免的要选择恐惧症发作。

伊丽莎白最完美的Pia&Uwe组合又并没有高清宣传。我最喜欢的Der Tod和Rudolf那个阴霾渐袭的高清无水印无字幕版本也下不到了。放过天秤座吧……

剧院魅影和悲惨世界的宣传基本上随处可见,宽街的、西区的、世界巡演的等等。所以我有啥必要做呢?没必要吧……

B站现在能看到的比我一年前刚跳坑的那会儿多多了。POTO25AC都有好几版字幕了。

跳坑的能一起花痴的小伙伴也多了好多呀~还有什么不满足呢?很满足了。

剩下一些相对而言影响力没有那三部大的像拜访森林,蜘蛛女之吻,堂吉诃德,德三枪等等……我要是有空再做吧_(:зゝ∠)_

评论(29)
热度(28)
© 末斋_栖迟 | Powered by LOFTER